远歌·回声_Rose

我想借你眼前的玫瑰,提一句不曾言语的情话。

【全球高考】假如温和派和强硬派知道了A和Z的童年

ooc致歉,


可能是一个阅读体,但读的不是原文,是我对A和Z童年的脑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阅读体,但还是占一个tag吧!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贱议,谢谢。


双考官时期,秦究未表白。


————————线————————


接上文


【好了个位,现在我们要看楚月小姐姐的小学生活了。】


「楚月被研究人员送到了一家私立学校,刚进去的时候,楚月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她和游惑在没到上学的年龄前一直都呆在研究所里,哪都不能去,每天不是被锁在房间里就是呆在一个冰冷的实验室里,被许多人围着,身上还会有许多的,连着金属仪器的管子。那些人看他们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物件一样,让楚月很不舒服。


楚月走进教室里时已经有很多人了,有一个看上去很乖很可爱的小女孩是楚月的同桌。她看到楚月进来,冲楚月甜甜的笑了起来:“你好呀,今后我们就是同桌了,我叫季飔你叫什么?”


“我叫楚月。”楚月开心的告诉季飔她的名字。


季飔看向楚月,正好对上了她的眼睛。


季飔被吓得瞪大了双眼:“你,你的眼睛!”楚月不解的摸向了自己的眼睛:“眼睛?眼睛怎么了?”


季飔哆哆嗦嗦的说:“你,你的眼睛里就像有人在看着我一样,特,特别吓人。”


听了这话,楚月想起了在研究所里的日子:所有人都不敢看向她和游惑的眼睛,就像,他们的眼睛是什么怪物一样。


楚月低下了头,一言不发的坐在座位上,就这么沉默的过了一天。」


就像之前看游惑的童年一样,众人一言不发的观看着藏在两位主考官坚硬的外壳下不为人知的过往,想着之前对他们说的所有针扎一般的的话,心里都不好受。


【好了今天的观看就到这里,两位主考官的童年就要观看完了,看完后我们将会告诉你们炸系统的注意事项,希望你们能成功。】


——————线——————


我们考完了,我又回来了!但我们明天就要正式开始上课,唉~心塞(´-ωก`)





评论 ( 123 )
热度 ( 49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回声_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