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回声_Rose

我想借你眼前的玫瑰,提一句不曾言语的情话。

【她的山,她的海】小情侣的隔离日常

冷圈自产粮,ooc致歉,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贱议,谢谢。


——————线——————


游余和池唐这里的疫情突然严重起来,她们被迫在家隔离,终日无所事事,用池唐的话说就是:“在家闲的都快长毛了。”


今天游余的导师病了,让游余早起帮忙给大一的学生讲一下课。游余想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帮一下导师,防止自己闲的长毛。


为了给那帮新生讲课,游余特地的起了个大早,把所有要用的东西准备停当后就坐在书桌前开始等上课。等的时候还看了一眼池唐:嗯,不用出门的池唐天天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要不是有游余,日日喊她起床,外面就是山崩地裂,天打雷劈,池唐都不会动上一动。


游余点开直播间,大一新生一看是游余个个兴奋的不得了:


“哇塞,居然是游师姐!不枉我今天起了个大早。”


“啊啊啊啊啊!游师姐好漂亮!”


“有人有游师姐手机号吗?高价求购游师姐联系方式。”


“游师姐!!!游师姐缺男朋友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可以!”


……


游余看着那些小傻子们发的弹幕,无奈的说:“行了,快好好上课吧,别想些有的没的了,我有对象。”


接下来的这一节课上的还算安稳课,可就在快下课的时候池唐醒了。


醒了的池唐,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书桌前认真讲课的游余,躺着欣赏了一会儿自己女朋友认真的侧颜就坐了起来。


现在那群小傻子们正做着题,游余听到池唐坐起来的声音,扭过头来问:“怎么醒了?是我吵到你了吗?”


“不是,9点多了,也该醒了。”居家隔离的这段日子,游余基本上每天都是9点左右叫醒池唐,都给池唐整出生物钟了。


就在游余和池唐说几句话的时间,弹幕里已经炸开了花儿。


“蛙趣!我是不是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在游师姐家?”


“妈耶!游师姐扭头跟另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好温柔。”


“这个声音好像隔壁音乐系的池唐学姐啊!”


……


游余回过神来看向弹幕的时候,小傻子们已经猜出许多离谱的答案了。游余看着那些离谱的答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池唐下床走到游余跟前,弯下腰看去:“怎么了?笑这么开心?”


游余赶紧关掉了直播,一边儿笑一边儿说:“刚刚有一个小傻子猜我在家包养了你。”


池唐没想到啊,就这么一会儿她居然已经成为被包养的那一个了。果然大一新生都是一群小傻子。


——————线——————


物理考试的时候写的,凑合看吧。( ̄y▽ ̄)~*捂嘴偷笑





评论 ( 37 )
热度 ( 2153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回声_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