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歌·回声_Rose

我想借你眼前的玫瑰,提一句不曾言语的情话。

【全球高考】假如温和派和强硬派知道了A和Z的童年

ooc致歉,


可能是一个阅读体,但读的不是原文,是我对A和Z童年的脑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阅读体,但还是占一个tag吧!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贱议,谢谢。


双考官时期,秦究未表白。


————————线————————


【我们时间不多了,所以就不继续给大家看之后的事情了,我想A和Z也不希望你们继续看下去,所以进入正题——首先就是A和Z你们的计划。因为s组的权限比你们高,所以在最后时刻他们重开了A眼中的东西,我不能帮你们取出来,所以接下来的事就看你们了。希望你们成功。】


说完这句话,众人就回到了会议室内(因为游惑出去了,所以他不在会议室。)


众人面面相觑,谁都不能确定之前发生的一切是不是真的。就在他们还在大眼瞪小眼时,游惑从外面进来了:“愣着干什么,你们想住会议室?”


游惑的目光从众人身上扫过,最终落在了秦究身上:“快走。”


众人看着游惑长久的凝视着秦究,相信了之前的一切,全都配合的走出了会议室。


——一月后——


系统里火光冲天,主控中心早已成了一片废墟,秦究用手捂着游惑的眼睛,与他一起站在这废墟之上,感受着系统的分崩离析,感受着他们从未有过的轻松感。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线——————


潦草的完结了,就这样吧,以后在写点番外。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跟我说,我要是能写就尽量写。彩蛋里是我建的QQ群,想加可以看我主页置顶。大家有什么car文可以发进来,我也会把我存的car文发出去。








评论 ( 83 )
热度 ( 587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歌·回声_Rose | Powered by LOFTER